這台是同學希望我代為組裝的一台電腦,想想好一陣子都沒有碰組裝,趁這次回味一下組裝電腦的感覺,不過這台電腦組裝清單已經有點忘記了,大致是如此,

  • Intel i7-2600
  • Gigabyte GA-Z68A-D3H
  • Transend 4G DDR3-1333 *4
  • WD 1002FAEX黑標 *2
  • ASUS HD7770 2G
  • Seventeam 600W power
  • Coolmaster 靜音機殼
  • Pioneer DVD 燒錄機

因為個人的習慣總是重視保固條件,所以大致硬碟都以WD Black label為主,畢竟五年保固讓我可以安心五年 XDD,這台交給同學也覺得非常好用。

不過這台真的讓我驚艷到的地方是機殼,不論是前蓋板

還是側蓋板

都是滿滿的高密度海綿,說真的開機幾乎讓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,如果不是因為機殼前方有燈號顯示,不然我會傻傻的在按開機 ….

這款機殼我定義在"非常適合放在睡房邊的電腦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