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了這篇真的有點怪怪的,原因是其實這篇主要是要講老婆與我的新婚蜜月旅行,不過照片真的有點太多了所以暫時不想碰,等之後有點空閒時再來整理吧。

其實這個潛水活動並不包含在這次行程中,一人收費要3000peso,約莫台幣2100元,此活動也包含水下錄影及拍照,說真的其實還蠻便宜的哩。

而我們在長灘這邊參與的店家是PADI系統,這次活動結束後我與老婆都有一張使用一支氣瓶的證書了,聽教練說只要集滿數支氣瓶則可換進階潛水證書,此張證書可以讓我們去深的海底探險喔,畢竟新手的下潛深度只有到12m而已,不過我光適應水下壓力時就快瘋掉了我 ....,還有,最重要的是在潛水前請大量補充水分,不然到水下連續吸那氣瓶的空氣會讓你口乾舌燥到想吐的,因為我也因為這樣吐了一堆空氣,喝到海水就恢復正常了 XDDD

附上長灘島拍下的錄影影片
 

給朋友看過後都覺得長灘島的水質真的有變差的趨勢 ...,有人建議我可以前往帛琉的海域看看,聽說很是漂亮哩,不過還是得等今年度過了吧 ...。潛水費用比台灣稍微便宜些,有剛好要來長灘島的朋友建議可以去嘗試一下喔。另外在那還有香蕉船、風帆船及拖曳傘都很好玩,可惜我這次拖曳傘沒排到時間 ... 再來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玩到了,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