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Tercel In Taiwan(以下簡稱TIT)也待了將近兩個年頭,期間因為為了唸碩班跟結婚的事情兩頭燒,使得我也都無法參與TIT的大型活動或其他小型聚會,也對社團內的互動也是僅按讚成分居多。

但是這兩年光陰我也有盡量的注意社團內的事情,經常看到中南部的車友時常互通有無,或是舉辦小型吃吃喝喝的活動,著實讓我羨慕不已;觀看北部車友對於此類活動似乎興致缺缺,著實可惜,且看到北部車友說要聚會的訊息,但後續都沒下文,對於一個不夠資深的我來說,實在不好意思喊聲說要聚會聊天等等的事情。

在最近,又看到了類似的訊息,相同一位又在約聚會,不過觀察訊息出來一陣子卻又都沒下文,這次偶終於受不了了,直接喊聲次日晚上聚會一事,居然會有車友熱情的喊加入,且貓哥也從桃園下班熱情參與,對於小弟弟而言這讓我實在感動;次日晚上集合前,其實我心裡也在擔心,在這大家都沒碰面的情形下,要如何讓大家一起聊天,且搞不好實際來的車僅三、四輛而已吧!? 如果是這樣,因為人數較少應該會比較好讓大家熱絡起來,結果,居然來了六台車 ........,糟了,我本來就不太懂得辦聚會這類的事情,結果還給我來了這麼多車,一方面讓我實在感動,另一方面正在頭痛怎麼讓大家熱起來 ....

後來剛開始的確有點冷 ....,不過好險小弟弟我機警,趕緊拉到大家共同的話題,車!沒錯,大家因為Tercel而相聚於此,果然,大家通通聊開了,而且開始互相分享改車或土炮的心得,至此,我才稍稍的鬆口氣阿~ 而且這一聊阿,居然還給他聊到兩點半 ....,隔天頭痛到不行,其他幾位居然隔天還可以上班,只能說年輕真好,有無窮的精力阿!

因為一個很臨時的喊聲,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與大家一同參加,對於其他臨時無法抽身的車友說聲抱歉,因為我希望先能有一次的相聚,這樣才能激發第二次甚至持續不斷的聚會;大家已經在Line群組中集結Tercel北部車友了,你住在北部且喜歡Tercel的記得趕緊發聲阿,有朝一日大家便會相聚。

第一次北部聚會(六台車顏色通通不一樣 ~ 水)

DSC0259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