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跟老弟開車出去晃,他居然嘲笑我說怎麼方向盤抖個不像話,想說引擎腳也才換過半年而已啊,應該不至於又是引擎腳的問題吧,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星期終於受不了這樣抖得亂七八糟,找了一個放假日去車行檢查。

老闆檢查後就跟我說:這一定是引擎腳掛了。當下我還是駁斥他說:怎麼可能,我半年前才換過耶,哪有可能這麼快壞掉的。老闆也很搞笑的說:一定是,不然我拆下來給你看。就這樣,我等了數小時,老闆叫我過去看,看了大驚,三顆引擎腳橡皮部分都已經裂開,而且老闆也跟我提,像引擎腳的零件,可以的話最好用日本件,撐也撐得比較久。

原來整個問題核心就是因為我用了副廠材料,導致半年左右就又掛點,這次當然就試試看老闆說的日本件,是否真的如他所說般耐用,這部分就等時間來證明吧。

2012030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