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辦亞太是在當兵的時候,那時部隊中的人都拿亞太,只有像我們這種菜菜的兵還拿其他家的門號,
就這樣通聯一兩個月後,手機費爆漲至2xxx元,我哪受的了阿,二話不說,馬上跑去辦了亞太,無奈當時
辦的時候想說當兵都沒辦法好好保護手機,就辦了最便宜的鋼琴機。

退伍也一年多了,鋼琴機也差不多在秀逗了(其實是相中了這次購入的手機 XDDD~),好吧,就這樣又隨著
續約的關係,繼續了亞太生活 ~

就是它,讓我想敗入的手機


很有味道齁,這就是王道阿,哇哈哈哈哈。

不過呢,買回來把玩之後才發現,按,我被韓國人騙了 .....,怎麼說呢,我只能說背蓋的"金屬拉絲"塗裝實在是
太逼真了 ... = =||||,打開背蓋才發現是塑膠的,當場一整個悶掉,雖然說我還是很喜歡這支手機,但就覺得這實在
是一個很BG的地方 .... (幹嘛不直接做整支都金屬的,我愛金屬阿 ~~~~)

近看一下手機







這支手機算是亞太裡頭最接近我的需求嚕,外型方正、金屬拉絲質感、藍芽、MP3鈴聲 ... 這些就夠我用的嚕,
希望這支可以在陪伴我個兩三年囉,有亞太的朋友喊聲喔,交換一下號碼吧 XDDD

手機規格:Samsung F669規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