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去年忘記啥時跑去內湖美麗華逛街,走著走著莫名其妙晃進agnes b的櫃裡,就這樣敗了兩樣東西

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,想說得買個裝名片用的夾子,結果還居然讓我看到了,來瞧瞧吧 ~






可能是我喜歡簡約吧,這種素到不行的包裝就可以讓我爽到不行 XDDD

快來拆盒吧,我等不及了 ~



看,是不是很素,連logo都很不明顯,靜靜的躺在右下角,吼,我就愛這種低調阿 ~~~~~~~~~~~~~~~~~~~

另外內皮的綠,剛開始看還有點覺得怪,但是用陣子後想不到 ... 竟然很搭耶,一種異樣的融和感



嘿嘿,Made in Japan ~ ,但是另一項敗家品居然 ... 嗚,這容後一篇文章在說



好唄,來賞賞其他圖吧








我好愛妳阿,小b 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